8.31.2010

圖片來源
原文來源:Jonathan Rosenbergy在Google官方部落格的文章

公司的活力可以怎麼觀察出來?Google行銷資深副總Jonathan Rosenberg在參觀倫敦辦公室的時候,看到他們超酷的Googley藝術牆"Googley Art Wall"
圖片來源
這是由很多倫敦風光的照片組合而成的巨大作品,製作過程有影片:

Rosenberg認為其他辦公室一定也有這樣的作品可以和大家分享,於是發起一個藝術牆競賽,本來只在PM團隊內舉辦,結果消息發佈之後行銷和線上銷售的大頭也都覺得很好玩,於是參加的辦公室更多了,變成一個大比賽,結果各個作品的精彩程度讓評審大為驚豔也非常為難XD,不過值得特別說的是,第一名是台北辦公室喔!!!!他們用了850個魔術方塊組合成文章最上面的那個超大Googley,底下是製作影片:

看完文章和影片之後我只能說,你們這些Googler也過太爽了吧T_T

其他的比賽影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