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0

UCC中大獎

      


忠實的網友們不知道還記得一個多月以前預告的UCC抽大獎活動嗎?當時紙袋人因為迷戀UCC咖啡所以瘋狂地上網訂了一箱,也集滿了10張明信片,沒想到週五下班時管理員通知我領取包裹時才發現.......中大獎啦!幸運中了第參獎是UCC  JAPAN Premium研磨咖啡禮盒,給大家看一下外包裝。

還附上一張小紙條感謝消費者的支持非常用心,裡面總共有三種咖啡,名稱分別為凜、豔、雅,包裝的側面也有說明三種咖啡的差異和酸味及苦味的程度區別,外包裝很有中國古典風格也非常精緻,讓人不得不佩服他們在設計很多商品時的用心以及細心。另外還附贈一張集點贈送鬆餅的兌換券,真是讓人開心阿。等紙袋一家有閒情意致煮來喝時再跟大家報告三種咖啡的味道如何,期待下次UCC再舉辦抽獎活動,下回中獎的目標是日本環球影城四天三夜體驗之旅啦。XD
包裝側面的說明文字
感謝小紙條
讓人口水直流的鬆餅兌換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