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圖片來源
這兩天上班上到火大,電話多就算了,本來拎杯的工作就是接不完的電話,但為什麼我還要多作那麼多行政的工作,沒電話的時候埋頭作、甚至邊接電話也要處理這些永遠處理不完的狗屁倒灶事情,寫不完的表單、填不完的EXCEL表格搭配手寫的幾百年前的文件、簽不完的公文,忙個段落後抬頭一看,人勒,更,都不見了,就有人可以閒得每天跑來跑去四處聊天,拎杯一個早上直到膀胱快爆了才站起來第一次,那是幾點,12點也!!!!!

每天都是一樣的工作一直重複,明明整個公司幾千個人、電腦也好幾千台,問題居然都差不多,也太有創意了吧,更,再這樣下去,拎杯就,就

就快要麻痺了啦哇哈哈哈哈,好想哭啊T︿T只會摸魚的都去吃屎啦

這就是我今天邊接電話邊畫下來的,送給你們啦

最後有請克勞薩大人唱出我的心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喂~
先生你貴姓?請問你分機幾號?連到我電腦來看一下....你幫我用就好了啦
我要裝印表機,還有再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OUTLOOK都不能收信.....

這些人為什麼怎麼敎都敎不會,難道有些簡單的問題都不能先問問旁邊的同事嗎?你的人緣真的那麼差嗎?就寧願在那邊一直等電話忙線中,也不試著檢查問題或重新開機一下

真的很想掐死發明電話的人,還有發明遠端桌面協助的始作俑者!!

Unknown 提到...

這位聽起來的工作環境跟拎杯很像哈哈哈哈,感覺也像逼近提電鋸進辦公室的邊緣了T_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