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0

結婚就可以拿到Calbee北海道限定Jaga pokkuru薯條喔(無誤)


結婚除了兩個人互相成為餘生的伴侶,也有些或好或壞而且沒得選擇的情況會發生:雙方家庭的連結、兩個人工作場所的人的連結、好朋友的連結,以我的情形來說的話,好朋友的連結對我來說是非常幸運的一項。

紙袋太太的好朋友們都是高中時候一起住校的同學,到現在已經都是十幾年的交情。結婚之後跟著紙袋太太參加聚會認識她們之後,發現和我的個性也是意外的合(以我的奇怪個性來說真的只能感謝老天),所以之後她們的固定聚會我也都很喜歡參加;因為拎杯工作的地方實在是有很多會讓人腦袋變得不太正常的事情,雖然我也和當兵的同袍們(俗稱正義的伙伴)每天固定透過mail抒發一下心情,但是因為狗屁事實在太多,所以隔一陣子和一些正常人見見面吃個飯對心靈的穩定實在是有很重要的幫助;之前正義的伙伴們也有固定聚會,但目前  教主去台中發展而且一番努力之後作的很好、拎老師變成擦屁股大師,工作忙得不得了、勞A打算要離職,眼下是沒辦法相聚了,還好還有紙袋太太這些像安全帶般的好朋友讓我確認自己還是在軌道上安穩的運行著。

這星期吃飯,剛從日本玩了8天回來的阿肉送了很讚的伴手禮:Calbee的北海道限定 Jaga pokkuru薯條~~~

我這個人對限定這兩個字有強迫症,只要寫上"XX限定"就會覺得一定是好物而且看到的時候不買就一定不可能再買到;但是據阿肉說,之前她在北海道遍尋不著的這個限定薯條,最後是在東京的機場土產店買到的,更。拎杯喜歡被騙的習慣就是改不了T_T是說這包裝實在太可愛,這次就原諒這些日本仔XD

一盒總共有十包,打開之後每包長的是這樣,左邊是一樣精美的產品介紹:
薯條吃起來口感超特別的,這本來就是北海道當地的專有馬鈴薯品種所以馬鈴薯的品質無庸置疑,但Calbee用了不知什麼技術,像是把薯條整個直接抽掉水分,口感超脆,而且不像一般洋芋片那樣油滋滋的,一咬就感覺得到紮實細密的馬鈴薯,伴著香濃的鹽味在口中化開;因為日本人的點心通常都是拿來配酒或飲料所以調味通常比較重,但並不會到讓味覺麻痺的程度,還是能讓你感覺得出主食材馬鈴薯的優良品質,實在太厲害了啊。(第二張薯條左邊的不明物體是察覺有異而激動不已的阿布的鼻子)

謝謝妳囉阿肉,希望大家很快有機會再來開個批鬥大會吃個飯聊聊天,也希望我的正義伙伴聚會能有機會再開T_T

話說,紙袋人的生活漫談是不可能沒有阿布的,這次的薯條他雖然不能吃,但是還是發揮了"空氣吃法"的本領,硬是吸走了很多帶有薯條香味的空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