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我家也有詹姆士

       
       
        難得的悠閒週末又來臨了,一早起床天氣很熱心情也很煩躁,沒想到紙袋人卻在此時提出了驚人的建議,他要我和他一起去採購一些食材,中午紙袋詹姆士要做「DIY豬排」給我們吃,興高采烈地購買了豬肉片、醬油仙貝、芹菜、新鮮香菇、進口白蘿蔔還有雞高湯,我只有負責幫忙削白蘿蔔還有開雞高湯的罐頭,接下來請看紙袋詹姆士大展身手。

醬油仙貝和豬肉片(旁邊插花的是紙袋太太泡的UCC  Cafe)

        首先紙袋詹姆士先用雪鹽將豬肉片稍微調味,之後將三片豬肉片疊起來,醬油仙貝則是打開包裝之後全數放入一個大塑膠袋徒手碾碎後,均勻地鋪在剛剛準備好的豬肉片上頭,這時候拿出烤箱放入DIY豬排,將時間訂在15分鐘左右,這時候可以透過烤箱的玻璃看到裡面的豬排一片一片慢慢變成金黃色澤,上面撲滿的醬油仙貝會有些許燒焦,但是紙袋詹姆士說沒有關係只要等到烤箱叮一聲響起就可以享用了。




        烤好的DIY豬排還流出一些湯汁,和團長口水都快流滿地了,因為團長很認真的監視豬排所以這次DIY豬排可說是大成功阿!請大家一起好好謝謝團長的辛苦,小的也捕捉到團長辛勞烤豬排之餘的樣子。



這是DIY豬排的本尊


        接下來紙袋詹姆士還推出新菜色那就是芹菜炒香菇,將芹菜葉子一片一片去除之後,將芹菜切段後和香菇一起拌炒,加入少許的醬油和鹽不到5分鐘就可以起鍋囉,吃起來芹菜非常的爽脆搭配的香菇鮮嫩多汁,在秋老虎發威的週末吃起來真是清爽無負擔。





紙袋一家的午餐不能少的還有炒蛋,淋上鬼女神醬油膏一次可以吃掉好幾碗白飯都沒問題。


      今天的另外一個重頭戲是香菇蘿蔔湯,使用的食材是進口的白蘿蔔和台灣的新鮮香菇,紙袋詹姆士使用切片的方法處理白蘿蔔和香菇,因為這樣食用的時候非常好入口,而且不用浪費很多資源就可以吃到煮的很透很軟的蘿蔔,搭配牛X牌原味雞高湯還有少許的豬肉片,起鍋前灑入些許的鹽和芹菜葉就完成囉,紙袋詹姆士自己非常捧場地喝了3大碗,團長也是聞到蘿蔔湯就一直無法冷靜下來,今天紙袋一家的DIY豬排創意午餐大成功,沒想到我家也有紙袋詹姆士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