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Honey走了

圖片來自安德烈的部落格
敬愛的 天父:
我沒有受洗不是正式的基督徒,但我相信祢的存在,也相信祢能聽到我的呼告。
昨天下午,有一隻叫Honey的黃金獵犬因為惡性淋巴腫瘤離開了這個世界回到祢的身邊去了。Honey之前過的應該是非常痛苦的生活,顯然沒有受到合理的照顧、甚至可能只是被當成繁殖的工具,在被認定沒有利用價值之後隨意的丟棄。

但是, 天父啊,謝謝祢的安排,在她生命中最後的這一個多月,Honey碰到了安德烈,得到了良好的照顧和許許多多關心和探望,也得到了專業的醫師適當的判斷和全力的治療、還有許許多多在網路上為他集氣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她得到了她本來就應得的,關心和愛。

在這最後一段路上,Honey始終沒有失去對人類的信任,她的臉上永遠都掛著笑容,即使那笑容是多麼的虛弱;她也沒有放棄的努力到最後,即使決定要休息了,她還是貼心的挑選了昨天那樣的好天氣,不讓安德烈在風雨中奔波。如今她回到祢的身邊,在祢的國度想必再也沒有疾病和失望痛苦了。

我還要為安德烈禱告,只是一個研究生的他主動默默地付出遠遠超過他所能負荷的能力去照顧流浪的動物,同時還要兼顧課業和生計,這樣的義者我衷心禱告祢能在他身上做工,讓他能得到他所希冀的一切,和他的狗孩子們平安的生活。

我也要為我的好友Ken及所有關心流浪動物的人禱告,他們都在忙碌的生活之餘為這些無家可歸的動物們不計代價、無怨無悔的付出、奔走;希望祢能讓他們的努力發生更大的效力,讓流浪的動物們日漸減少。

敬愛的 天父,我不禁有些迷惑,我在的這個世界價值觀有了很大的改變;像安德烈這樣的義行之前竟會受到詆毀和質疑、而那些非法繁殖動物、任意棄養生命的惡人卻不必負起任何責任,我相信祢有安排,也絕對的公正,我希望那些不尊重生命的人能得到他們應得的懲罰。

最近我所在的土地遭遇了不幸,許多生命在一瞬間消逝,希望聖靈能和他們及他們的家人同在,走過這段辛苦的日子。

我不會正式的禱告詞,也沒有資格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向祢祈求,但我衷心的盼望祢能垂聽一個凡人的祈求,畢竟,除了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和向祢祈求,這個地方幾已無法找到可依靠的公義了。

昨晚近午夜時看到Ken傳來的簡訊後整夜無法入眠,早上一進辦公室決定寫下這篇文字;Honey,妳在人間的生命不長,但妳教會了我許多重要的事,謝謝妳,好好休息,享受妳的新生命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