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0

比健達出奇蛋更驚奇的鋼彈手機SoftBank 945SH G Ver.GP30th

圖片來源
我一直都相信不久的未來就會看到這樣的場景:富士山麓下的富士樹海緩緩的向兩邊打開,映著初夏的陽光、在眾人的驚嘆和不停的鎂光燈聲中從木馬母船的發射口瀟灑出場、左手拿著有聯邦軍標誌的盾牌、右手握著發出淡淡綠色的光劍的,正是日本政府剛宣布完成開發的鋼彈RX-78量產一號機,為了紀念這光榮的時刻,駕駛員特地穿上跟阿姆羅一樣的制服,頭盔下還燙了一樣的捲捲頭;展示結束之後駕駛員從駕駛艙出來,站在RX-78的手上向大家揮手,每個人的眼角都流下能在有生之年見到夢想成真而高興的淚水.........

圖片來源,從台場回靜岡後手上多了超威的光劍啊T_T


三十年來,從擬真系的巨大機器人到結合三國人物的可愛Q版造型、從初代0079戰爭中情節架構壯闊如史詩般的吉翁公國和地球聯邦之戰到混雜真實及幻想的世界觀設定的GUNDAM00,天馬行空的設定和眾多熱愛者的補完讓鋼彈系列擴展出了模型、動畫、雜誌、小說、cosplay等龐大的周邊商機,儼然成為一個完整的產業之外更征服了世界。其實鋼彈30週年是去年,台場公園的1:1鋼彈也已經移回靜岡縣的BANDAI工廠,但是其熱潮到現在一點都沒有消退的跡象,日本電訊商Softbank於是在今年趁勢推出了這款鋼彈紀念版945SH手機,介紹引用自癮科科

為了紀念 Gundam 30週年,日本除了在台場放置實物比例 1:1 的 Gundam 外,也有聯合 Softbank 推出這款 945SHG Ver. GP30th RX-78-2 Gundam 手機。與超威武的外型及設計比較,3.4吋 854X480 屏幕、1,210萬像素鏡頭、720p 拍攝、支援 MicroSD 及 HDMI 等規格也毫不輸蝕。

Softbank 945SHG 基本上有三個組合,分別是 Gundam手機、手機底座 與 RX-78-2 模型。手機方面配備一個座倉介面設計,當手機放在充電座時,便會出現上圖的座倉設計。

最酷的是,手機本身就附贈了RX-78-2的模型和兼當充電座及鋼普拉展示架的漂亮支撐架,組合起來超威的啊,看看癮科科提供的照片,多完美的組裝品質和完成度,手機不論硬體設計或使用介面都漂亮的融入了鋼彈的元素,真想買一隻T_T
這可不是鋼普拉的盒子,是手機包裝盒來的啊啊啊啊
裡面有手機和鋼普拉
看看BANDAI的同模分色技術,世界唯一喔
盾牌,是盾牌,不是電池蓋
組裝完成圖,因為同模分色技術,素組就可到這種水準,還有手機變成座艙的畫面惹

再看看展示會,請來的是阿姆羅的聲優古谷徹,還有小倉優子喔>///<

話說RX-78雖然威,但是之前去大阪時,我在心齋橋的Softbank店頭展示櫃看過讓我更想買的,就是人稱紅色慧星的夏亞專用薩克版的913SH G TYPE-CHAR手機!!!
圖片來源
待機畫面那個吉翁公國的紋章讓人立刻整個肅然起敬,更誇張的是整個充電座居然就是夏亞專用薩克的頭!!!夏亞專用色、頭上的天線,記得看到當時拎杯差點就在大阪街頭哭了T︿T最屌的是,充電狀態下那個手機的螢幕會自動變成薩克的獨眼!!!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看到沒,夏亞本人也推薦,而且開機也是三倍速(誤),我說種花電信啊,與其去拍賈伯的屁股還老被潑冷水,不如去和Softbank談相容然後進這些手機啦(煙)~~~
圖片來源
最後要推薦一個有趣的鋼彈漫畫作品,台灣角川出版的"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
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 1
圖片來源
湯尼嶽崎還有另一部大家都知道的惡搞名作(在紙袋人的漫畫世界中)"岸和田博士科學的愛情"
岸和田博士科學的愛情 1
圖片來源
這部鋼彈作品中,湯尼嶽崎以維妙維肖的畫技模仿鋼彈系列人設大師安彥良和的畫風然後完全惡搞情節和人物:在大阪的南海難波電鐵想坐霸王車的黑色三連星、總是大喊"彈幕太薄"了的布萊特艦長如果終於受不了壓力......充滿湯尼風的惡趣味會讓熟悉初鋼劇情人物的讀者笑到落屎;第二集甚至還拿出他自己製作的鋼普拉模型來惡搞,鋼彈迷們千萬別錯過啊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