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0

洗澡和Techno


我一直都是每個禮拜六自己幫阿布洗澡,因為阿布的毛並不長洗起來不會很麻煩,而且洗澡也算是一種親子時間,兩個可以聊聊這禮拜碰到那些很機或很高興的事情。從阿布小小一隻洗到現在,從一開始不小心洗到水進去鼻子耳朵感冒發炎到現在可以40分鐘水洗打蠟吹乾一氣呵成,回頭一看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啊,這傢伙都已經3歲了~~~~


順帶一提,阿布是隻Thchno犬,從小我就讓他聽電子音樂,事實上,我還記得當年從去機場接他回家的路上,聽的就是Takkyu Ishino石野卓球的Throbbing Disco Cat:


後來我發現電子音樂,尤其是Techno他特別喜歡(不知道是不是節拍穩定的關係,但是bpm都超過120了也),一放通常就會自動躺下然後沒多久就睡著了XD所以洗澡的時候通常我也會找些好音樂來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雖然一聽到要洗澡的時候他會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提"進浴室,但只要音樂開始播放,他好像也挺享受的,當然洗完還是要給他個小餅乾鼓勵一下啦。對了,這禮拜洗澡我們聽的是Fumiya Tanaka田中郁彌系列,大概就像這樣子的音樂:
標準的DJ Tool,超讚。

通常幫他洗完澡還要帶他去尿尿,然後就會開始週末的香甜午睡:

講到音樂實在是沒辦法就這樣結束,最後再介紹大家一個很棒的Techno Set,雖然只有10分鐘,但是應該可以讓你感覺到當天在現場的人會有多High,嗯,下禮拜洗澡就來個Jeff Mills之旅吧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