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0

我絕對不會把票投給每天開宣傳車吵我的傢伙!!!!!

團長脖子掛著的玩意兒叫靠腰,滿切題的
剩三天投票,不過我真的受不了了

給我聽好了,老子絕對不會把票投給每天開著宣傳車在街上夭飽吵的傢伙!!!每天靠夭到晚上,喊一大堆押韻的口號完全沒政見,你當這裡是北韓用洗腦的就可以當選嗎?連小學生都知道競選要講當選以後要幹嘛,還是你們當選之後打算作的都是沒辦法講的勾當?這樣就要我投你一票,他媽的不如我出來選,你投我好了啦

還有,那麼多旗子插的整路都是,當這是無差別攻擊嗎?滿街都在送贈品:

面紙---一包沒幾張,想害人在廁所因為不夠擦屁股哭出來嗎?

送直尺---完全不懂送的用意。

農民曆---要幫你看落選的日子嗎?就是27號啦笨蛋!

像跳蛋一樣的原子筆:拜託你示範一下這麼肥短的筆怎麼用好嗎?

便條紙:唯一還算實用的東西,但上面印了笑得很假的照片所以


重點是,這些東西上面沒一樣寫政見,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不要再這樣製造污染還有以為可以這樣洗腦換選票好嗎?宣傳車每天只會拜託拜託拜託,我才想拜託你們不要再搞這一套了啦。

我當然知道你們不是真的想代表民意,但是我真的要說,像你們這樣的選舉操作方式:漫天鬼扯的文宣、贈品、互相攻擊、傳簡訊、告急、下跪、找通告藝人一樣的名嘴當打手、只會說什麼台灣人怎樣怎樣、還有最低級的配票,你們真的就這樣公然的把民意當地上的垃圾踩、當作選票可以用面紙換的嗎?

如果拎杯是選委會主席,一定會規定只要提早宣傳的就失格、插旗子也失格、開宣傳車也失格、叫里長辦活動也失格、送贈品也失格,反正就是投票前三個月,每個禮拜辦政見說明和辯論會,不參加的也失格,對所有人民說清楚你們為什麼想代表我們,真的把票給你之後,你打算作些什麼,所有公部門的行政官僚包括政務官不管是不是下班時間,只要上台助選的,被你助選的傢伙失格,這樣的民意代表應該就會比較有用了。

最後再讓拎杯幹一件事,這選舉公報真是他媽的浪費資源,跟一大張白紙沒兩樣,裡面的政見我都不知道他們自己曉不曉得,照片還都給我用二、三十年前的,我絕對不會投給這樣的傢伙啦更!

不過最後這樣幹譙完,我發現這次我的選區沒有可以投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