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廣州亞運,楊淑君電子襪事件:韓國再度使出腹黑大絕



圖片來源,韓國人的世界觀很妙的



新聞轉載自蘋果日報


廣州亞運部分,我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今天進行49公斤以下級,對戰越南選手,比賽進行到9:0,只剩下12秒時,楊淑君突然因「電子襪不合格」被裁判判失格,即取消比賽資格,她不敢置信的當場痛哭失聲。中華隊教練劉永隆表示,選手比賽前進行檢錄,當時楊淑君穿著大會認證的電子襪,但檢錄員認為感應不佳,要求她換一雙新的,楊淑君因此換上另一雙,檢錄員確認沒問題後簽名,他認為大會不該因此做出失格判斷。


師大跆拳道總教練李佳融表示,比賽前檢錄組檢查,主審也測試過,若電子襪有問題,大會本身也有疏失。即使電子襪真有問題,可以扣分方式處分,不應該做出取消資格的失格判斷。
---------------------------
根據鄉民的報導,比賽是到快結束時,韓籍的技術委員直接勒令比賽暫停,然後就變成目前的發展了…

目前最新的發展是:楊淑君已經確定被停格,甚至有可能會被取消2012年的奧會資格!PTT的八卦版和亞運版網友整理出事件的幾個重點:

*這次亞運的跆拳道項目主辦單位亞洲跆拳道聯盟是韓國主導的組織。
*電子護具的爭議從昨天泰國就有提出,場上提供的護具新舊參半,沒有一致性。
*裁判長(韓籍)說我們用的是舊版的電子襪因此違規,但教練表示不知道有分新舊版,而且比賽前確認通過檢錄人員(韓籍)檢查全身裝備,通過了選手才能上場的。

熟悉跆拳道的鄉民指出,這次楊淑君參加的49公斤級女子組幾乎已篤定是她與中國的吳靜鈺爭金,根本沒有韓國的選手啊,所以,這次是中國為了女子49公斤級的金牌和韓國合作放大絕?也可見跆拳道這個項目人為操作的黑暗程度有多麼深,想拿金牌,和韓國好好合作就對了。

以前美國發生過黑襪事件讓職棒大聯盟丟盡了臉,這次的電子襪事件應該也會讓主辦亞運的中國和以為自己是負責辦黑暗武道大會的韓國更被瞧不起,不過顯然韓國是不會受影響的,畢竟在他們心裡,世界的文明源頭就是他們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