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1

阿布海賊團X微軟AD限定版桌布!!!

呃.....團長您有事要佈達嗎?喔,沒有喔,咦?圖一定要放這張?但是,跟標題沒關係啊(汗)......
好的,不管團長的亂入,現在進入正題........
咦,京都市立動物園的草泥馬先生有什麼事嗎?喔喔喔,你跟團長很麻吉是嗎?那很好啊,但是這跟這篇文章也沒關係啦,而且你們根本沒見過面吧?
嗯咳,現在進入正題。經過我多方洽談及努力爭取之下,終於爭取到微軟原廠的支援,特製了三款藝術價值有十層樓那麼高的桌面來送給各位伙伴,這桌布的製作在技術上可說是非常繁複、而在機率上又是那麼可遇而不可求,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珍惜啊T_T,以下就是不得了的製作過程介紹:

我的工作簡單來說勒,就是負責公司內各個使用單位「狗屁倒灶的電腦使用/買賣規格/行政工作/感情不順/心情不好/小孩課業問題」處理,而因為我們使用微軟的架構作了一個非常大的網域,並且花了非常多錢買了工具,所以我可以直接連到使用者的電腦裡去協助他們判斷和直接解決問題(電腦的,其他方面的問題不予處理,但心情不好打來幹譙一頓就又掛掉的算被迫有處理)。

我的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有些單位是在海外的,網路可以連但是慢到靠盃,加上有時差,所以使用者常常會把畫面交給我們,結果連到一半有問題打電話過去人早等不及落跑了。昨天在連某個米國使用者的電腦又慢到爆,好不容易連進去了結果出現一個彷彿為了符合時差而出現的全黑畫面,在久等不出桌面使用者又照慣例不說一聲給我下班的情況下,我只好百無聊賴的亂動多動幾下滑鼠試圖讓桌面出現,這時我突然發現,等等,這是藝術啊!!!游標在停頓和移動之間,巧妙的Lag形成連續的線條,只要快一點挪過去的地方就會保持原來的黑色,試了幾次之後我完全玩上癮了,同時想到在我這樣亂搞嘗試的同時,有多少沒用的封包在台灣到米國的海底電纜間努力的傳送著,就像努力逆流而上卻不知道自己終究只會變成木炭和酸豆(加拿大)、味噌和白飯(日本)的好伙伴的鮭魚們一樣,這是多麼感人T_T......呃....頭突然好痛啊......
圖片來源
總之呢,我的努力成果就是以下三張,殘念的是,拎杯的辦公配備只有NB+XP,所以解析度只有1024*768。長期支持我們的伙伴們!用力的下載吧!希望大家下載之後拿來作上班的桌面,可以猜自己的游標現在在那裡,超~~~好玩的吶!......呃....頭突然好痛啊......

這是一號試作機,我給他取名為餛飩混沌

這是二號工時過長海賊旗


這是三號見樹是樹見林還是樹的不長進囧囧上班人


雖然沒有某購物台相機執行長的嘴砲功力,但是我本來真的還想努力爭取到第四號,可惜因為老闆回來了只好作罷,對不起啊大家,不過三張應該很夠用了啦。

對了,我老闆就坐在我正後方呢......呃....頭突然好痛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