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苗栗通宵100號牧場--阿布歡度4歲兒童節


難得的連續假期阿布爸第一件事情就是安排阿布的假日行程,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北縣市的餐廳對於寵物很不友善,大部分都是拒絕寵物入內用餐,不然就是只能把寵物放在外面吹冷風,平常就對阿布疼愛有加的我們當然是會想辦法找一間適合阿布用餐的地點囉,很意外的發現苗栗通霄有一間牧場改建而成的咖啡屋叫做100號牧場,不但有官網而且路線說明的非常清楚,於是就在飄著毛毛細雨的天氣出發了,開車的朋友走北二高在轉61號快速道路,會接回1號省道大約在129公里處就會看到100號牧場的標誌了。








進入口處要先繳交寵物以及人類的門票,大狗(15kg以上)門票為$150,小狗(15kg以下)門票為$100,人類不論大小都是$100,人類的門票是可以抵用餐的消費,寵物的門票則是可以換一份狗狗餐點,今天的狗狗餐點是義大利麵,雖然看起來很可口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太小碗了,雖然阿布不到15kg但是這樣的份量應該只能當作開胃菜吧。




阿布爸點的是南瓜醬牛肉丸義大利麵,阿布媽則是點白醬雞丁燉飯,點餐完畢必須自己拿到櫃臺結帳以及更換狗狗餐點,牛肉丸吃起來算美味(跟IKEA很像),搭配的南瓜醬十分濃郁且麵條軟硬度適中、白醬雞丁燉飯味道也還不錯,不過雞丁稍嫌少了些,吃到最後大約1/3的時候會只剩下白飯和些許青菜比較可惜了些。因為有加$100升級套餐,所以還有附上沙拉、湯品、甜點以及飲料,整體起來評分算是中上水準,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帶家裡的寶貝來吃看看。









用過餐點之後雖然外面風勢有點增大,雨勢也增大了但是因為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店家又在後方細心安排了三大塊草皮,所以還是帶阿布去狂奔解放一下,很貼心的是三大塊草皮都是獨立的空間,主人可以依照寵物的大小以及不同的習性選擇適合的區域,很幸運的是向來把自己當人的阿布今天可以獨自享受一整片綠油油的草皮,放開牽繩跟爸爸一起盡情地奔跑。





 回程的時候因為是連續假期遇到塞車,而且外面已經是狂風暴雨,不過兩人一狗難得到郊外走走還是很不錯的,從阿布在車上的表情就可以窺知一二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完整相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