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1

關於結婚.........




一直以來都很害羞內向的男生,在一個很平靜悠閒的下午突然說:你願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嗎?女生回答:.......................好阿!於是兩個人就這樣結婚了!聽起來很平凡的一句話,雖然是沒有鑽戒也沒有浪漫晚餐的求婚,但是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能夠互相體諒才能夠細水長流,很多時候彼此體諒包容一下很多事情也就沒那麼嚴重了。個性強勢的女生一直以為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處理和面對,但是沒想到結婚之後遇到很多的狀況也是讓自己無法應付,男生一直以來就是鼓勵、讚美、支持還有包容,所以女生一直以來都很感動也很感謝男生。不擅長料理的女生有時候一大早去市場買菜,思考一下晚上要準備怎麼樣的晚餐給男生吃,為的就是要看到男生臉上滿足的笑容,還有希望在他吃下一口口飯菜的同時,也能夠一點點卸下工作時候的壓力緊張以及疲累感。

每年一次的旅行也是讓兩個人好好放空的時候,因為男生和女生的家裡都有重擔壓在兩個人的肩頭上,而這些重擔是短時間之內沒辦法放下的,所以一年中只有離開台灣的這幾天可以讓彼此到另外一個世界好好休息一下,吃一些好吃東西、買一些喜歡的東西、看地圖坐電車到想去的地方,兩個人手牽著手漫步在異國的街道上也能夠讓身心都放鬆下來。剛開始去自助旅行時,個性很急的女生總是會想要在一天之內跑很多地方,想要在難得的假期中玩個痛快,後來才發現這樣的要求會讓男生壓力很大,也會讓男生在每天的旅程中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態,女生這才發現出國旅遊最重要的不是跑了幾個地方,而是在這幾天的假期當中兩個人一起留下了珍貴的快樂回憶,一同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還有在旅途中看到對方開心滿足的笑容,所以每年出國旅遊時都當作是去另外一個世界"生活",就能夠很開心愉快的享受旅遊的樂趣,而不會因為搭錯車坐過站而生氣。

人生短短幾年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這一對男生女生選擇的是讓彼此可以喘息的相處方式,常常有人問為什麼會嫁給他阿?為什麼要結婚阿?我想同居和結婚最大的不同就是對彼此的責任感,還有決定兩個人要一輩子彼此依靠,要一起度過歡樂、悲傷的每一天,要一起品嚐充滿喜怒哀樂的每一天,也要一輩子為了對方的笑臉努力地過每一天。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錯沒錯,紙袋家可能沒啥錢,但絕對是地球上最快樂的家庭XD

匿名 提到...

接下來的幾年也要請你多多指教了.....ㄏ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