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1

虛度數十載,今日數又添一



我所經歷的人生給我一貫的教訓是,真心的對待別人得到的回報可能是痛苦與傷心,這樣活了幾十年的我,最近幾年慢慢感覺到身邊有一些人,是想像中那樣最單純、沒有厲害關係的朋友。

對這些人的熱情,我常常怪胎而緩慢地回以猶疑和害羞;但在今天,我得到了紙袋太太的啤酒組合、鬥牛犬的李芹可愛的手作小蛋糕、Raven讓我搶先試喝的牛肉蔬菜清湯、47期好咖們如常的幹譙、還有許許多多人熱情的一句祝福。也許,只是也許,在這世上三十幾年之後,上天終於認為我也值得擁有一些好朋友,接下來我要學習的,是珍惜身邊這些支撐我繼續前進的力量。

謝謝你們。





最後這幾張照片是阿布在聞到我抱過黑嚕嚕法鬥咕嚕之後丟到洗衣機裡的衣服的反應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