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1

今年的玉井芒果來囉,要買要快喔!!!!!!



今天加班,拖著快累斃的身體一進門就聞到一股芒果的香甜氣味,果然是老師的芒果又從玉井準時送來啦哇哈哈哈哈XD



家住玉井的老師(不是真的老師,而是一個我叫他老師的老朋友),家裡彷彿理所當然的從以前就過著夏天忙著採收芒果、冬天則忙著採收棗子的生活;比起吹冷氣的都市人,他們一家都曬得黑黑的,每天很早吃晚飯、吃完晚飯就到外面,在玉井鄉間的星空下乘涼、散步、泡茶,然後很早睡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老師一家人就是讓我覺得笑容比較真誠、笑聲比較開朗,這樣種出來的芒果聞起來有一股濃濃的甜香、撥開外皮,裡面是厚厚的果肉和撲鼻而來的芒果香,千萬不要小氣八拉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或是打果汁什麼的,就爽快的大口咬下,讓黏黏的果汁沾滿臉頰吧,吃完果肉別忘了拿起果核來啃一啃上面佈滿的果肉纖維,每次這個瞬間總好像讓我回到玉井的鄉下、老師家門口的棚子下,快樂的夏天。
遠遠的背景有個傢伙無視拎杯的加班正在大睡中
我不知道這種芒果品種,我替他們取了個名字叫惡魔果實,吃了雖然不會有橡膠手但是心胸會變開闊、笑容也會有陽光的感覺,相信對業務、運氣都有幫助的啦;這樣的好物當然照慣例要跟大家分享囉XD今年的芒果一箱是20台斤每顆個頭都差不多、品質也整齊,含運費每箱800元,往年的老主顧、今年的新朋友可別錯過囉,想要購買的請mail到我的Gmail:acidyuyu@gmail.com,我會給你老師的手機。

衝吧,玉井的芒果們,今年也要打敗炎熱的夏天啊!!!!

最後則是附上被夏天打敗、整天不省人事的團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