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幫狗買雨衣是很高專業的學問吶

狗的衣服尺寸完全沒有統一的表示法,在寵物店被各種號碼和阿布的頸圍、身長、胸圍對照搞得頭昏腦脹,不過總算是幫他找到一件滿可愛又輕薄的黃色雨衣,打完79折再用掉兩張50元折價券,價格是760元,補個40塊就可以買UNIQLO的毛衣也!要不是看在你這傢伙強大的療癒能力幫助我活到現在,拎杯絕對拿個垃圾袋剪五個洞套上去了事科科科

話說法鬥的身體比例實在有夠奇怪,頭和胸部算中型犬,阿布的胸圍甚至接近大型犬,但身長卻是小型犬的上限,衣服實在有夠難買,這件雨衣在照片看起來很合身,其實滿緊的,不過這種連身的只能將就把腳套進褲管之後不會拖地比較重要,上半身緊些也OK啦,反正這套裝備只要使用在下雨天散步的半個小時活動,跟福音戰士一樣沒電了就只能回收了( • ̀ω•́  )✧

買回來後最讓我驚奇的是,最討厭照相的阿布居然知道這是新衣服,願意看著鏡頭照一張新衣宣傳照!不過阿布媽想按第二下快門他馬上掉頭跑掉、恢復正常,我說團長啊,真以為自己是好萊塢歸國華僑嗎你。

由於本文只有一張照片,只好再附上早上幫阿布洗澡的重勞動結束之後正要享用卻被他用屁股擋住而艱難重重的早餐:





沒想到,吃完假日的早餐之後居然讓我像剛下班一樣,氣力放盡而呈現腦死的狀態(º﹃º):

至於團長就跳上桌子睡回籠覺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