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2

試食大會-G之醉醉雞(差點咬到舌頭...)


最近有個機會得知好友莎拉的阿伯有一手好廚藝,也終於知道之前每天中午讓紙袋太太羨慕不已的莎拉便當是出自何人之手,而且阿伯還有在網路上賣自己最受親朋好友好評的醉雞,當下掏出名片,向阿伯坦承自己正是要吃不要臉的網路名寫手紙袋人是也,只要讓我試吃幾樣產品、寫些食記之類的,保管業績成長三成,別人都是小心翼翼的置入行銷,拎杯保證上街敲鑼打鼓,逗得阿伯大喜,過兩天下午就頂著大太陽,親自騎著機車送了一大包到我公司,在得意的提醒我他選的雞肉都是農委會推廣的放山雞,所以會比較有咬勁同時害羞的拒絕我拍照之後揚長而去。







回家一打開真是嚇了一跳,喂喂阿伯,你這專業的包裝,還有SGS認證,根本就是可以上黑貓探險隊的產品了啊~~~
阿伯很大方的送我醉雞、醉雞翅、醉蝦、翅鼓腿、鳳之醉(雞爪)和毛豆,很興奮的我不顧勸告地打算挑戰一次完食,所以拿回家也不冷凍了,等全部打開、切片的切片、裝盤的裝盤、啤酒也倒好、狗屎布也就位了,這才發現份量不少啊......

醉雞,雞皮脆、雞肉稍有口感,阿伯的湯汁有練過喔,有留下酒的甜味和藥材香

雞翅非常入味,湯汁裡浮著的可不是碎冰,都是雞湯凍來的!

阿伯彷彿知道我已經先偷買好啤酒,這個毛豆讚!一點澀味都沒有而且完全入味,吸飽了湯汁的香甜毛豆是啤酒的好兄弟啊(ΦωΦ)ゞ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瑞典的 THREE HEART X-STRONG, 7.5%



這個位置是團長的VIP席

醉蝦一盒有12隻大白蝦


最後因為THREE HEART 7.5%已經手抖了所以翅鼓腿沒對到焦,那個鳳爪有夠大支,而且和翅鼓腿也都有入味,這兩樣吃起來酒味頗重,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中意。

這次感謝莎拉伯大方的賞我試吃的機會,也感謝政府努力經營不景氣的環境讓一些身懷絕技的庶民們把記憶中阿公阿媽的味道都給回想起來了,我們也才得以有口福在網路上點點滑鼠就能享用到這些美食,便宜的價格,味道又實在,請大家給莎拉伯一個機會黑~~~~

最後附上名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