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8

花漾韓食堂~~首爾小吃的老朋友新開店!!!




吃了十幾年的首爾小吃和大姐也變成了好朋友,之前只知道因為身體太勞累,她把店面頂讓給別人了想好好休息一陣子,前幾天帶阿布在公園散步意外碰到之前也變朋友的外場釜山阿姨(因為老家住釜山所以私底下叫釜山阿姨XD)告訴我們,今年一月她在休息一陣子身體調養之後終於重出江湖又開了這個花漾韓食堂,這可真是不得了啦,今天馬上來去吃!!!
今天吃的鮪魚泡菜鍋搭配韓式拌飯,只要150!



泡菜和湯頭的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讓人安心,新菜單像是拌飯類、豆腐鍋就多了之前沒有的牛肉(耶)和炸醬麵、鮪魚泡菜鍋、辣牛肉湯鍋和我喜歡的麵疙瘩,不過因為新店面在百忍街的小巷子裡,幾個月來生意還沒有很大的起色,唉,這年頭台灣做吃的每個人都得面對高居成本大宗和對經營變數最大的房租,其實我覺得很奇怪,很多房東手上都有數不完的房子,卻好像沒有體會到一個店面對自己來說只是眾多投資品的其中之一,但任何的變動卻可能會影響到承租者的人生命運這樣的責任感,漲個一萬塊對房東來說只是動動嘴巴,卻可能改變了這個房客的命運;相對地,若是房東讓經營者不要擔心租金對成本占比越來越高,就可以放心在自己的料理和經營上下功夫,長久下來生意可以穩健的經營、長期而穩定的租金收入對房東不也是雙贏的局面嗎?總之在努力取得平衡下,我覺得花漾的平價韓食和家常口味是很值得大家一試的,加上大姐爽朗的個性,真心的希望花漾能在耕莘醫院對面的小巷子裡幫她的人生再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花漾韓食堂

地址:新店區百忍街12號(耕莘醫院正門過馬路右手邊的小巷子)

電話:02-29177298

價位:90~200

公休日:一般來說是週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