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8

終末的時刻



您好,穿黑西裝的先生

不不不,我知道您的職業和您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死了,對吧,我前陣子看了鐮倉物語,這真是我夢幻中的終末時刻呢.........

有點不高興?真是不好意思連這也被您看出來了

說真的,我對死亡這件事本身並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畢竟不是自己能掌握的事情,而且在活著也得竭盡心力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餘裕去想到這個,只是心理有些不平衡就是了

當然當然,在您找我的前一刻,我的生活算是能用苦盡甘來來形容,年紀也50多歲來到休息的階段了,想必您也知道我在去年就自願退休,和太太兩個在奈良和首爾輪流長住,終於度過了從年輕時代夢想的一段時光,想不到身體會在這時候突然不行當然有些難過.........

是嗎?所以跟我的生活方式都沒有關係?純粹是環境因子造成的?這是什麼意思呢?

啊.............我明白了

新制舊制?您們這邊也有這樣的轉變期嗎?哈哈哈哈我以前很喜歡一部日本漫畫叫『鬼燈的冷徹』,看起來終末的世界真是折射人的內心,喜歡動漫文化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

當然當然,我已經做好選擇了,我要成為地獄的惡鬼

年輕的時候沒有盡力生活,只想到至少盡力維持健康的身體,等到老了才不會把累積的資本全部花在苟延殘喘的看病時間,自己和太太也算是盡力做到了,想不到是因為路上陌生人的一口二手菸、小吃攤的劣質油、沒辦法改善環境的國家、永遠只想到自己的廢氣排放者,您說這具體叫做猝死是吧?

我終於有機會直接找上應該付出代價的人了,當然要選擇下地獄的啊

還有公會可以選擇是嗎?啊,請務必讓我加入枉死台灣人那個謝謝,以我生前的體驗的話大概那會是怨念最強大的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