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GO TO DMC!!!!!

這兩天假期,我在瘋狂大笑到在地上打滾中度過,因為發現了這部若杉公德的漫畫和動畫:Detroit Metal City(簡稱DMC),東立代理的中文版則翻譯成重金搖滾雙面人(不懂這啥翻譯)。



從古谷實的稻中桌球社:

之後,我就沒再發現過這麼合我胃口的惡趣味作品了。DMC有像美國MTV台白爛卡通鱉四與大頭蛋Beavis and Butthead:

那樣的白爛劇情加超讚音樂再加稻中的日式搞笑梗;故事的人物設定就註定會很好笑:留著香菇頭,自認為是時尚達人,想組小山田圭吾那種流行樂團卻不知為何變成帝王級地下視覺系死亡金屬樂團主唱的主角克勞薩II世;每次上台都心不甘情不願,音樂一下卻又百分百融入,有如魔王降臨、完全把樂團當成神崇拜,每次主角凸搥的白痴行徑會替他生出莫名奇妙的解釋反而變成不朽傳說的無腦粉絲、生活有如鱉四與大頭蛋的的死亡唱片公司社長;加上跟上班族一樣心態經營事業的貝斯手賈基大人還有終極御宅鼓手卡謬先生,還有固定在演出時扮演超級被虐狂「資本主義的豬」;這樣的故事在日本就跟當年的稻中桌球社一樣,令人意外的掀起一股熱潮,除了有動畫,改編成電影也照樣大賣,聽說台灣有公司代理了,明年1月也會上映科科科。


http://tiff08.ca/blogs/blog/default.aspx?blg=3&id=578&t=Bang-your-head-Its-DETRO IT-METAL-CITY

這部漫畫的人物造型沒有很好看,內容也挺沒意義的,但是就是會讓你像個神經病似的大笑,如果最近很悶的,請務必要去漫畫店找到這套作品,動畫版更讚,可以實際聽到漫畫裡的「殺害」等名曲,殺害這首歌可是很扎實的Thrash Metal作品喔,DMC的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go-to-dmc.jp/

官方預告:


動畫版的「殺害」:



真人版的「殺害」:
不喜歡重金屬的人別被嚇到,漫畫真的真的很好笑啦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幾天老爺嚴重...中毒...每說幾句話都會穿插....F...k....

或是....s.....t....

誰來救救他阿

匿名 提到...

沒救了

鑑定完畢

匿名 提到...

.

要銷毀嗎

(磨刀霍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