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重逢


今天,突然有個人在我之前的文章我的音樂大夢留了言....



小莉 我是志遠 看到你寫的青春往事 我決定去PUB聽歌喝酒 喝酒聽歌 亂罵髒話 青春沒離開過 只怕自己逼自己老朽 馬的 十幾年沒見卻在這地方拜讀你ㄉ大作 保重!改天我們團也復出吧!

是高志遠(AKA小黃)!!!10幾年沒再碰面的老友居然不知怎麼在茫茫網海中找到我的部落格,然後在那麼多自言自語一般的文章中看到回憶高中生活的那篇,先是無比的驚訝,然後突然好多往事又一一的浮現在腦海(工作之後的比較接近空白就是了),就在3年半的預官退伍要滿8週年碰到這件事,心中更是格外的感慨,好友難覓啊,我是何其有幸在高中碰到高志遠和蔣志維(打本名這樣說不定小白也會找來XD),當兵又能認識教主、拎老師、勞A、賴桑這幾個好咖,讓我有點不幸的人生不至於不幸下去。如今我有了自己的家,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衷心的希望這些好友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還要感謝美國國防部,如果沒有你們冷戰時期的ARPA機構,就沒有現在的Internet,拎杯也不可能在網路上隨意大發謬論以至於和老友重逢啊T_T

至於看到高志遠的留言之後,我是這樣回覆的:

靠!!!你怎麼找到這裡的啊哇哈哈哈哈哈,你現在在哪裡做什麼過得還好吧,有跟小白聯絡嗎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哭出來了有點語無倫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小白哥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y white,I've got your letter and reply immediately hope you can get my happy messageXD I'll delete your message for protecting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小白哥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白哥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ve wrote both mailbox asap, damn our stupid mail server, sadly, my company block any messenger so we can't chat on line.
anyway, hope you can get my message this time

i'll delete you personal informati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