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十萬伙急的活動結果

由痞客邦主辦,希爾思贊助的十萬伙急換救命飼料部落格串連幫助旗山狗場活動結束了,結果是希爾思贊助了18萬元的飼料,痞客邦的公告如下:
  感謝各界熱心網友,十萬伙集串連活動已於2010/2/8圓滿落幕。
  目前官方統計到的串連金額為46,285元,但本次串聯活動因時間緊急, 平台僅開放"無名、BS2、Blogger、MSN、Xuite、樂多、天空、PcHome、Yahoo、WordPress、Udn"等12個網站可順利登錄串連,因此仍有許多在上述平台外的串連網址無法被登入。 為讓所有熱心網友的愛心,都能傳達給旗山受虐狗,活動小組特請程式人員以機器人搜尋方式, 統計所有相關公開串連網址,
 剔除活動中4.5萬個串連網址後,發現總串連數已逾12萬則
  
經活動小組說明後,希爾思同意為本次活動提供10萬元等值狗飼料,且為響應本次活動, 希爾思為旗山狗狗追加捐贈8萬元飼料。 總計本次活動,可為旗山狗兒募得18萬元狗狗飼料,感謝各位熱心網友、感謝希爾思, 痞客邦希望不負各位熱心網友的愛心,藉由你我的拋磚引玉,讓旗山狗兒們多一頓溫飽。
  希爾思犬飼料已於近日送達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協會收達後將會同步於官網告知網友, 請網友放心也歡迎各位監督。此次募集的飼料對旗山狗狗而言其實只能撐過短短幾周, 還請熱心的網友注意協會相關送養、協助的資訊,再次感謝您的愛心。

不會說話的動物們,仍需你我挺身為牠們發聲, 希望保護動物的未來仍能與你一起攜手努力!



這裡有高雄市流浪動物關懷協會的感謝公告


所有串連這個活動的夥伴們,幹得好(握拳),讓我們的小宇宙繼續燃燒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