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謝謝妳果子狸

阿布海賊團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年了,最讓我高興的就是經由阿布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像這次從澳門出差回來之後我收到了一封信和數枚可愛的徽章別針:
工作了這麼久、考績被打甲上或是職等升了一級都還沒有這封信讓我快樂呢XD

我在部落格裡寫的一些東西可以讓某個人快樂或是認同,並且和素昧平生的人透過這樣的平台有了互動;這種成就感和滿足大概就是到現在仍然有那麼多人選擇在網路上把自己對各種事物的觀察努力記錄下來分享的原因吧。

非常非常謝謝妳,果子狸,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妳的Beebub法鬥徽章我馬上就別在背包上了妳看: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們家也是Beebub迷喔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躲進沙礫堆ㄉ果子狸 提到...

哈~ hatsugashii >''<
單純ㄉ就是希望你會喜歡~
就像你單純ㄉ用你ㄉ眼睛和感覺
用無形ㄉ網抓住ㄌ大家
Pls go on ~
即便大家沒有留下足跡~大家只是淺ㄌ水

// GA N BA DE~~ //

Unknown 提到...

妳的活力我就收下了(握拳)~~~
大家一起向爛斃的人生繼續挑戰吧哈哈哈哈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