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


 
     上週五很幸運的候補到研習的機會,參加了吳敏嘉教授的語言學習課程,因此知道了老師的blog。除了吸收到學習英文的新知,喜愛美食的我也在老師的blog裡面看到一間很有趣的餐廳,位於中山北路6段外國人聚集的地方,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JAKES COUNTRY KITCHEN,老師介紹了美式早餐系列的早起鳥特餐,紙袋人也是興致勃勃地在前一天晚上設定好鬧鐘,在禮拜天的早晨7點多就起床往餐廳前進。

        週日的早晨士林天母地區真是非常悠閒,平日工作忙碌的我們有機會到這裡來享受美食,真是感謝老天爺還有辛苦工作的自己,看到菜單之後我決定當早起的鳥兒,所以點了早起鳥特餐,內容包含了培根、火腿、雙蛋(可以選半熟或全熟的太陽蛋或炒蛋)、兩片土司(可選擇白土司或是全麥土司)、薯粒、咖啡、果汁,店家會附上奶油還有草莓果醬,把烤土司塗上奶油後真是美味的不得了,因為這裡的奶油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全麥土司又烤的恰到好處,讓我彷彿置身在人間仙境,火腿也是很大一片又很道地;雙蛋我選擇了太陽蛋加上一點蕃茄醬來吃,也是香氣十足讓我十分驚訝,因為一般在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並不會有這種特殊的感受,也可能是因為放在漂亮的瓷盤上面所以更覺得十分的滿足,原來品嚐美食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薯粒焦香味十足有美國的風味,量也給的很大方,冰咖啡更是特別可以選擇加鮮奶油,拌在咖啡裡面也是非常的順口好喝,一下子就把假日的瞌睡蟲趕到九霄雲外了。
        紙袋人選擇的是老師大推的S.O.S.套餐,光是菜名就十分吸引人,意味著這道餐點好吃的會讓人叫救命,老闆真是很有創意,內容一樣非常豐富,包含了薯粒、比司吉、有著滿滿絞肉的濃郁牛肉醬、咖啡、果汁,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我就被濃濃的牛肉香味吸引了,忍不住把叉子伸到對面的盤子,偷吃了一口,真是好吃到爆炸,紙袋人也是邊吃邊傻笑,因為這輩子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牛肉醬,美食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精神振奮,看來我們又有信心可以面對即將來臨的blue Monday。


       店家的牆上還放了很多古老的唱片,連同唱片封面一起放在牆上當作展示,創立於1979年的店家另外也有手工製作的蛋糕看起來也非常可口,不過吃完套餐實在太飽所以只好等到下次再來品嚐,如果有親朋好友要慶生也可以到他們的網站訂購。蛋糕的種類非常的多,有檸檬派、南瓜派、蘋果派、巧克力奶油派、法式海鮮派、雞肉派,還有魔鬼蛋糕、香蕉千層蛋糕、黑森林櫻桃蛋糕、巧克力夾心蛋糕、香蕉起士捲......等,還有感恩節外國人桌上必備的烤火雞和烤火腿,光是看店裡面放的彩色DM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

        除了早餐系列還有午餐和晚餐,因為營業時間從每日的上午6點半,一直到晚上12點,所以供應的菜色也非常的豐富,還有義大利麵點、墨西哥的餐點、沙拉、漢堡、pizza、三明治,還有紙袋一家人最喜歡吃的炸雞,因為炸雞看起來非常可口,本來還很想要外帶回家吃,一問老闆娘之後才知道要早上10點之後才有供應,所以只好改天再來享用囉T_T。炸雞系列包含了竹籃炸雞、半雞、全雞、雞翅、棒棒腿及炸雞套餐;美式炸雞雖然看起來很樸素但到美國吃過的人就知道絕對不簡單,吃過茉莉漢堡讓人失望的保溫炸雞更讓人對鄉香滿懷期待,我們已經把他列入下次優先必點。難得的假日時光兩個人能夠漫步在天母街頭享受一下台北的悠閒氣氛,真是十分幸福的享受(雖然熱爆了),謝謝紙袋人。
這是回程路上在車上拍到的馬賽克店門口裝飾(紙袋人很喜歡)

還有更多的早起鳥美食照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