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MIRU小狗肥皂







本團的足球顧問拎老師也有一隻狗兒子米路,再加上拎太太非常擅於製作手工肥皂,乾脆就用米路當品牌作一些適合狗狗的手工肥皂,這次大方的送了我一塊用酪梨油為主要成分的小狗肥皂讓阿布試用看看,出差前就收到了,今天終於有機會恭請阿布團長試洗看看。


實際的肥皂跟他們網站米路王子上的產品照片一樣可愛,聽說這塊小小的肥皂可是包含了酪梨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杏核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綠石泥、香精、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楝樹精油;這應該人都可以拿來洗吧。


一打開阿布就很好奇的湊過來聞,這好像被他歸類成可以吃的東西,因為聞一聞他伸出舌頭來舔XD

實際洗的時候就發現和便宜的洗毛精差別很大,首先就是泡泡並不會很多而且很好沖洗,這對自己洗狗的人來說真是福音,至少省了10分鐘來沖洗,而且法國鬥牛犬的膚質算是容易出油的類型,這種肥皂正好可以清洗掉油脂卻不會像之前用洗毛精洗完之後皮膚是很乾燥而且馬上就會跑出毛屑,毛和皮膚都變得滑滑的,很好整理。

再來就是香味,洗毛精的人工香味很重所以可以保持很久,這種手工肥皂洗完吹乾之後會有淡淡的茶樹精油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聽說大概可以保持3天左右,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夏天對法國鬥牛犬的皮膚可說是災難,今天洗完阿布好像也覺得很舒服,吹乾的時候一動也不動,看來這塊肥皂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拎老師,幹得好!!!

好產品當然是內舉不避親,最後再推薦一次他們的產品網站MIRU米路王子,各位寵物爸媽也幫自己的小朋友換個手工肥皂來試試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