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0

7-11國際啤酒節



看阿布的臉就知道今年夏天有多麼夭壽的炎熱,今天吃完飯回家路上實在太熱,於是躲到7-11先吹吹冷氣;突然發現啤酒專櫃已經擺好一堆平常看不到的外國啤酒,原來今年7-11的國際啤酒節又來了,肚子裏的啤酒蟲突然猛按電鈴通知我買單,再加上有3瓶79折,雖然進口啤酒實在貴的有點無理,但是,這是夏天啊,結果還是買了3瓶回家XD

這次買的就是這3位生啤酒同學:BOODINGTONS的PUB ALE、ASAHI的Premium熟撰、KIRIN的1000









一次買3瓶當然是沒辦法一次跟大家介紹,只好把3瓶的中文介紹PO在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

拿回家先打開品嚐的是曼徹斯特的200年老牌Boodingtons的PUB ALE。英國的啤酒不論是口感和氣泡都和日本品牌有很大的差別,一倒進玻璃杯裏,綿密而豐富的泡沫就像雲朵一樣緩緩的上升,伴隨著濃濃的麥香簡直就像黑啤酒一樣。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是他們的特殊技術,罐子裡放了一顆氣囊會在打開的同時釋放出氮氣讓泡沫綿密豐厚;口感也和日本生啤酒的爽勁不同,入喉溫醇滑順,就像罐子上的slogan:smooth and creamy,這罐真是要推薦給愛喝啤酒的朋友們嘗試看看。

另外兩瓶因為沒有馬上喝加上Asahi和Kirin在台灣曝光度本來就高,心得就給他跳過。想知道這次國際啤酒節的各種啤酒和他們的特色可以看看7-11的介紹網頁,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親自嘗鮮。記得品嚐啤酒也別冰過頭,像Boodingtons的最適溫度是5度C;品嚐好喝的啤酒不用像品紅酒花大錢,而且不同品牌也有不同的特色和故事的,怎麼樣,熱死人的夏天就讓冰涼啤酒來陪伴吧XD

最後附上夏天的阿布新造型,這是小朋友都必經的幻想自己是超人階段:

2 則留言:

小美冰淇淋 提到...

今天喝了德國熊啤酒....口感濃郁,但....太甜!!!打槍(他有7.7的酒精濃度)

Unknown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啊,我也不喜歡偏甜的口味,不過像比利時水果啤酒那種淡淡的味道倒是很喜歡,小美冰淇淋不妨試試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