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ATARI TEENAGE RIOT 8月5號在台北!!!!!

由Alec Empire領軍的德國電子龐克樂團ATARI TEENAGE RIOT在2010年終於重新組合同時展開巡迴,最驚人的是,巡迴有一站居然是在台北!!!!!

遙想當年,拎杯第一次戰戰競競的拿著信用卡上網買東西,就是為了他們的黑膠唱片,他們雖然只有3張官方專輯Delete youself、The future of war、60 seconds wipeout,但每張都是我心中永遠的經典,他們對音樂的實驗性態度、無政府、反納粹、反法西斯的精神更在當時德國Techno圈中逐漸升高的新納粹主義外獨樹一格;後來因為抗議商業音樂市場機制,Alec Empire自組了DHR-Digital Hardcore Record廠牌,發掘了更多電子音樂的反骨份子,他們的反政府演說混和Techno、Drum n' Bass、電子噪音,再加上日裔女成員Nic Endo無與倫比的尖叫,難怪每次演唱會到後來都變成暴動要出動警察來驅散,Alec Empire還曾因此被捕,如果從來沒聽過他們的專輯,強烈建議先去找60 seconds wipeout這張,當然現在有了YOUTUBE,先來領教他們的威力吧,這是復出巡迴5月12號在倫敦的ive:

拎杯這把年紀去這種演唱會可能會被撞死,大概比較適合去Kraftwerk的場子吧XD不過還是要盡力幫忙宣傳,各位有無處發洩憤怒的青年們,8月5號掀翻THE WALL吧,如果真的有人要去拜託務必留言,幫我買件T恤好嗎T_T

最後把演唱會的相關訊息和Mykal a.k.a. 林哲儀對Atari Teenage Riot的推崇全文轉貼如下,再拜託一次,有要去的留個言,幫我買T恤喔~~~

回到末來之終極戰士Predator Production
成立第一波馬上為您帶來ATARI TEENAGE RIOT!!!!!


8月5號在the Wall!

Start the Riot!




來自德國的傳奇,阿塔力青年暴動,在終止活動10年後,終於在2010年重組並展開世界巡迴的Activate Tour。關於他們,冰島音樂精靈Bjork曾在NME的訪談說到:在Public Enemy之後,他就沒看過如此激進的表演了。Foo Fighter的Dave Grohl也在電視訪談中說到自己最近在聽的樂團就是阿塔力青年暴動 (雖然是快10年前的節目)。電音頑童Moby也在那時候為了與阿塔力青年一起表演而特別選ATR有空的時間安排荷蘭的演唱會。阿塔力青年暴動也曾經與討伐體制RATM,貝克BECK,九寸釘NIN⋯⋯,主教Ministry,武當派,等眾多樂團一起做巡迴。在1997年也與超級鞭金樂團Slayer合作一曲No Remorse 並收入在紅極一時的閃靈悍將Spawn原聲帶裡,那張合輯是電子與搖滾樂的跨界合作經典合輯。1999年BBC的傳奇電台DJ John Peel也邀請了他們在英國的伊莉莎白皇后大廳辦了演唱會。儘管阿塔力青年在2001年解散後,他們的歌曲Speed還是被收入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原聲帶之中。

他們就是阿塔力青年暴動。融合龐克,金屬的旋律,無政府、反納粹、反法西斯的精神,與Techno,Drum N Bass的節拍。造就了所謂Digital Hardcore的樂風。而阿塔力青年暴動在2010年回來了,他們要掀起另一波革命了。你怎麼可以錯過呢。

http://www.atari-teenage-riot.com/
http://soundcloud.com/alec_empire/atari-teenage-riot-activa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mTndxa09Yk
http://predatorproduction.blogspot.com/


也讓我們看看DJ Mykal a.k.a. 林哲儀怎麼說ATR的吧
--
毫無疑問,在整個九十年代裡,Alec Empire這位來自德國柏林的音樂鬼才的出現,對我的音樂聆聽進程絶對造成極大的衝擊影響――不論是他個人作品中示範如何讓Digital Hardcore樂派的毀滅性Punk意識無孔不入地滲進瘋狂的Drill'n'Bass結構中,再輔以扭曲狂亂至極的電聲噪音進行破壞,抑或是由他領軍的Atari Teenage Riot(以下簡稱ATR)展現出配上了Breakbeats/Drum'n'Bass/Hardcore Rave/Techno節拍後,透過大量重型Metal Guitar/Indie Guitar Riffs結合失真電聲所提供的爆破摧毀動能,都帶給我可比擬當年初次接觸Aphex Twins的強烈衝擊性感受。
而ATR這個樂團的使命感,是一種玉石俱焚的毀滅性革命意識,一次次對聽者心中的暴戾毀滅意識進行挑釁! 同時不要忘記堅持著Punk那種反動革命精神的Alec Empire也拒絕向主流唱片公司妥協,從而成立自家廠牌Digital Hardcore。
不可不提的是,NME音樂週報更曾拿Kraftwerk這個傳奇德國電子先驅組合來比喻ATR自九十年代中葉以降對於樂壇的重要性! (文: DJ Mykal a.k.a.林哲儀)
--

8月5號在the Wall!

Start the Riot!

票價如下:
預售3人同行3000元
預售1人1200元
現場1人1500元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396

售票點:
南區:the WALL (2930-0162)
地下社會 (2369-0103)
海邊的卡夫卡 (2364-1996)
西區:Screaming (2389- 6936)
Liberated Rhythms (2314-5923)

請大家告訴大家再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