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0

耐吉斯自然食譜體驗





長久以來阿布的法國鬥牛犬血統除了讓他很驕傲以外,也因為對台灣的潮濕氣候不適應造成每到夏天就是法鬥敏感皮膚的浩劫,這次本團非常高興的參加了耐吉斯舉辦的自然食譜體驗活動,阿布包括轉換只花了1個多禮拜就"吞"完了拿到的1.5公斤鮮羊肉+田園蔬果配方XD

耐吉斯從2008年就推出了自然食譜這個系列,強調的就是盡量採用人用級的鮮肉當第一食材,另外就是不使用玉米、小麥、大豆這種對狗容易造成過敏的食材;就拿我這次收到的配方來說,第一食材是羊肉,另外就是糙米和許多種蔬菜和水果,特別的是有加了綠茶和活性乳酸菌,對脆弱的阿布腸胃來說應該有相當好的促進消化和吸收的效果。

一打開來,飼料的顆粒形狀分明而且很乾燥不會有一堆粉末,味道沒有像之前吃過的皇家那麼重,感覺比較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添加物,但是阿布吃的速度破了紀錄,4湯匙只花了1分鐘,顯然相當喜歡


雖然我拿到的強調毛髮亮麗的效果,很可惜的,法鬥個個是平頭兼短毛所以效果看不太出來,不過皮膚的狀況倒是變好了,搭配精油手工皂洗澡之後,掉毛和皮屑的情形有明顯的改善,不過最讓我高興的就是,阿布的大便變漂亮了!!!之前吃我自己用青菜和絞肉作的有機餐最大的困擾就是常常會有軟便的情形,吃了耐吉斯一個禮拜之後大便形狀變得很漂亮(不過還是很臭XD),這真是比毛髮亮麗讚100倍的收穫啊啊啊啊(握拳)。

耐吉斯也有個作得挺漂亮的網站,方便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寵物的產品,還有一些健康常識和自己的部落格,算是內容還滿豐富的,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進去看看。
雖然1.5公斤要價390元,但是阿布就是我的小孩,這樣的花費換來阿布健康的胃腸和變好的皮膚,我覺得算是值得的花費,如果你的小朋友有和阿布一樣的困擾,不妨從換飼料試試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奇奇現在住在逗狗窩中途, 也是吃耐吉斯的田園系列, 毛也變軟, 皮膚也變比較健康了, 不過臭咪吃生鮮餐不會軟便啊

Unknown 提到...

不知道也,可能是情緒太激動了,還是我選的蔬菜纖維太多讓腸胃蠕動太厲害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