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0

禮物


        前一陣子紙袋人出差,因為是他第一次出差所以其實我還蠻擔心的,所以囑咐他只要把自己照顧好平安回家就好,但是回台灣時他還是很貼心的買了禮物給我,小時候我也常常收到大大小小的禮物,家人送的、朋友送的、親戚送的、老師送的都比不上親愛的另一半送的禮物來的讓我感動。小時候第一次吃到甘百世巧克力覺得真是不得了,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美味的食物,所以每次父母給我的零用錢我總會省吃儉用存起來,為了買每天都很想吃的巧克力,一直到上了小學有一回同學請我吃M&M巧克力,我才發現原來巧克力不只有一種口味,還有千千萬萬種的牌子,因為每次吃下巧克力之後我的心情總會好起來,所以從此以後巧克力變成我最愛的食物。

        這次紙袋人千里迢迢帶回來的也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總共有三盒,一盒是來自法國的1848蔓越莓巧克力,另外兩盒比利時的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看到1848蔓越莓巧克力就非常感動,因為當初和紙袋人到歐洲蜜月旅行的時候他也買過這個牌子的黑巧克力給我吃,已經過了五年的時間,他還記得我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巧克力,也代表他還記得五年前蜜月旅行的點點滴滴。另外兩盒巧克力外盒包裝就十分的可愛和討喜,因為上面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傻呼呼的樣子和某人很像,盒子的上面還寫了To Someone Special,結婚五年了我的他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但是一直以來他都像守護神一樣默默地守在我身邊,讓我不用憂愁也不用煩惱很多事情。另外一盒寫著Especiall For You,結婚以來我的他也是一直把最好的都留給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我最感謝的人也是他,品嚐著我最愛的巧克力也同時回憶著兩人一起度過的歲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個不完美但是可以細細品嚐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人,這也是我活在世界上三十幾年來收過最好的禮物了。

        下面跟大家分享這次收到的禮物照片:
三位巧克力先生的合照:



      















這是來自法國的1848蔓越莓巧克力:



這是可愛的比利時小熊巧克力(白巧克力仔):



這是黑巧克力仔:

最後感謝紙袋人還準備了隱藏版的終極禮物,是我最愛的香水。
2010年發售的Hermes Voyage香水(男女皆可用),這是外盒包裝:


這是本尊,構想很特別只需要單手就可開啟使用,而且結合環保的概念還可以再填充:


這是旋轉後打開的樣子:


這是外包裝填充的說明,非常簡單體貼又環保的設計:


2 則留言:

努力掃地的拎老師 提到...

不小心路過, 沒想到掉這麼多雞皮疙瘩(拿掃把掃~~~)

Unknown 提到...

好說好說,平凡人生啦XD(幫忙拿畚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