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0

UCC BLACK


一直都喜歡喝不加任何東西的黑咖啡,最近則是迷上了UCC的罐裝黑咖啡。罐子上寫的TTND技術不知道是什麼神奇的方法,咖啡不酸香氣十足,我一次就買了6罐,讓我喜歡他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喜歡他的包裝,簡單又純粹,正是生活缺乏的。

這禮拜忙到爆,還好有黑咖啡這種東西才能強迫大腦轉動,說到腦,最近坐捷運在看吞噬大腦的食物這本書,毫不意外的,產生這種物質或許是大自然的意外,但散佈的元兇就是人類自己,為利益在一開始隱瞞真相的政府和企業,沒有被追究任何的責任,只要吃過肉類尤其是牛肉的我們都有可能是被害人,潛伏期呢,最長20餘年;人生真的沒啥好埋怨的,要埋怨都沒對象啊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嘗試性的買了ucc black咖啡感覺還不錯喝,但是在罐子上貼了一張1點的貼紙,問了7-11的店員是不是有在辦什麼集點活動,他們查了一會結果還是查不到有什麼活動,上網查也是一樣沒結果,不知道你知道嗎?

Unknown 提到...

真的嗎(驚!)拎杯已經喝了10幾罐了都不知道啊啊啊啊T_T

Unknown 提到...

多虧這位熱心朋友,真的有活動也,時間到9/10,頭獎是日本4天3夜環球影城和UCC博物館之旅!!!
活動網址:http://www.ucc-coffee.com.tw/event/

謝謝你啊這位朋友,唉,垃圾桶裡面的應該找不到了吧T_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