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0

薑母鴨小朋友,有空再來玩喔XD


星期天晚上在阿布拖著我執行第四次掃街任務的時候,突然有部轎車停在路邊,有位和善但顯然很激動的阿姨把車窗搖下來拼命叫我,原本以為要問路,結果車門打開,出現一隻和阿布一模模一樣樣的法鬥小美女,長得就像上面那張阿布的照片,我都忘了阿布有這個時期了啊(淚+遠目)。阿姨和興奮地從駕駛座下來跑過來的先生說她們夫妻住中永和,法鬥是女兒買的,她們第一次碰到一樣的狗,所以高興的把車停在路邊叫住我們XD

聊了一陣子她們高興的揮手告別走了,我這才想起忘了留下大家聯絡的方式,回來趕快上網Google"法國鬥牛犬薑母鴨"結果沒有找到,沒錯,他們的可愛法鬥小女生居然叫薑母鴨哈哈哈哈,我們這兒的法鬥很多喔薑母鴨,希望妳有空多到新店這兒來玩,如果剛好有人看到這篇文章認識薑母鴨的,別忘了叫她到這兒來簽個到黑~~~~

薑母鴨雖然有趣,但還不是我碰過最奇怪的狗名字,我碰過最奇怪的名字是一隻叫"補不補"的古代牧羊犬,第二名是第一次在公園見面就因為雙方太激動搞到牽狗繩纏在一起的超可愛法鬥叫阿包,我本來以為是鮑魚的鮑,後來第二次碰到發現他背上剃了個"包",這才真相大白。

你碰過什麼有趣的狗名字嗎?

2 則留言:

一星期要中暑好幾次的拎老師 提到...

我遇過叫"茶米茶"(台語)的瑪爾濟斯

Unknown 提到...

這個也很酷也,瑪爾濟斯應該都是白色的吧,這些幫自己的寵物取有趣名字的主人應該也很享受介紹名字的那一刻吧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