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0

(轉貼)台南的朋友請協尋一醬!!! UPDATE:一醬8月16回家囉!!!


UPDATE:一醬在8月16回到家囉,恭喜一醬家,也想再一次提醒,散步坐摩托車真的是要用牽繩(我騎摩托車的時候就曾在紅綠燈碰過一隻小米格魯自己跳上腳踏板然後主人在後面追的)、在車上也不要把車窗開太大啊各位狗爸媽們,千萬千萬別以為你叫他就會回來,狗狗們跟貓不一樣,玩瘋了可不是一定找得到回家的路,雖然之前我介紹的一本書狗狗知道你要回家說狗狗們是可以和我們有某種連結,但沒必要拿自己的毛孩子們這樣試驗吧。

一醬回家文: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761865

全文引用自Andrea的部落格

August 11, 2010

【急尋】台南小王子家的一醬不見了,請網友們幫忙找一醬


↑剛剛接到小王子麻的電話,她慌亂的說一醬不見了
性別:公  體重:18KG  體型瘦長
特徵:臉部黑白雙色,身體幾乎是白色的,屁股上方有一小塊黑的


小王子拔&麻從下午5點找到晚上十點,挨家挨戶詢問依然不見一醬蹤跡
現在~要請大家幫幫忙了,請大家幫忙尋找一醬
一醬的脖子上有狗牌,
小王子拔的電話號碼0936-373552 ,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小王子拔每天下午5點左右
都會帶小王子和一醬去台南市和永康市交界的歷史博物館附近的壘球
場運動和跑跑附近接近長和路旁邊有一個太子建設的透天厝社區

今天下午約5點左右小王子和一醬在這裡跑跑
一醬有時候玩的開心會越跑越遠叫不回來

今天他跑到大馬路對面的村子裡這邊車很多速度又快有很多草叢
我怕他被車子 撞到我們沿著馬路草叢一路叫他的名字
還給附近的人看他的照片
一醬身上還穿著藍色有小狗圖案的胸背帶
脖子上有戴綠色條紋的防蚤項圈
因為在治療皮膚病身上有疤痕還沒置入晶片還有狂犬病排排002754
有"一醬"的名牌上面有小王子拔的電話號碼0936-373552 許先生(小王子拔)
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