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0

中秋夜,殺韃子(誤)

到台北之後好幾年沒在中秋夜烤肉了,我實在不知道一大群人費盡千辛萬苦的擠在河邊或是馬路邊,然後和路上的車子廢氣或是另外1000個人烤肉的煙霧和在一起吃下肚的烤肉是會讓人有溫馨的感覺,或是大家會赫然發現咬開的香腸裡面附著一張紙條寫"中秋夜、殺韃子、政客吃大便"那種悲壯的期待,總之我實在是沒什麼動力;不過今年紙袋太太辦公室有個熱血的青年決定在他家號召一場烤肉大會,台北居然有人家的院子能夠擠下10幾個人烤肉,怎可不去見識看看,於是昨天傍晚就依約到了萬芳醫院附近的一個社區,阿布在車上彷彿知道晚上要去沒參加過的活動(重點是有很多吃的),開心的很:











約定的時間是5點半,結果6點想說已經遲到了,緊張的停好車到了給我們的地址門口,居然沒人!!!果然跟大學的時候一樣啊,真有復古的感覺科科科,好不容易提著好幾大包食材的熱血烤肉青年又升回來了,烤肉活動在13人報名、8人報到(加上他爸媽T︿T)的情況下開始,一開始生火就因為有聽說從國中起每年中秋節要參加至少10場烤肉的生火達人因此超級順利,請看:
開始生火10分鐘不到就OK,達人表示她堅持不用瓦斯槍那種娘娘腔的玩意才能享受原始的生火樂趣
不過很抱歉,這是昨天跟烤肉相關的唯一一張照片。

後來那些超~~~美味的牛排、五花肉、香噴噴的杏鮑菇、雞心、雞胗、茭白筍、蛤蜊、金針姑、竹筒飯(驚!超專業的食材啊)、馬鈴薯片、豬血糕的照片們在全員到齊後,悠閒的烤肉變成像急行軍500公里後的第一頓飯一樣慘烈的狀況下,大家手油嘴講話沒人有空照相,因此照片全部欠奉XD

說來也好久沒這樣和一堆年輕人一起這樣烤肉瞎聊天了,感覺自己又回到大學的時代啊(遠目),而且實在要感謝熱血又升熱情又好客的爸媽,居然連錢都不要我們出了,還泡了各種各樣的茶葉,而且他家好大好漂亮,看夜市人生的電視也超大,喂,下次來辦個看電影大會或是wii挑戰賽啊熱血烤肉魂又升仔(握拳)!!!

話說今天早上錯過平常那班捷運、看著車廂裡和路上稀落許多的人群,後來本人又創下上班7年來第一次遲到紀錄之後,拎杯實在覺得中秋節最應該放假的其實應該是隔天吧,在中秋節晚上盡情吃喝聊天搞的快沒聲音,連狗都累成這樣(這傢伙居然有可愛的大姊姊幫他烤好小狗專用沒調味肉片更,難怪一晚上笑得嘴快開到耳朵後面去):


人類那有辦法上班啊啊啊啊啊

對了,昨天晚上除了烤肉,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抬頭看看天空,月亮和夜色真的很美呢,明年的中秋節希望還能有這樣快樂的聚會XD


9 則留言:

藍色雷斯里 提到...

真的耶,吃吃喝喝又狂說話,
根本忙到沒有什麼在照相!
我一直待在外面沒有進去,
沒想到竟然裡面有很多種茶啊!
今天泡茶時主揪人問我怎麼沒看到我在裡面喝茶 :P

Unknown 提到...

要再喝到各種茶的方法只有一個:主揪人出來面對!!!

匿名 提到...

推....主揪人出來面對!!! 主揪人出來面對!!! 主揪人出來面對!!! 主揪人出來面對!!!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主糾人出來出來~~

又升 提到...

哈哈哈天阿你們寫的也太好了吧
其實我也很少這麼熱血的說XD
哈哈哈下次來電影或是WII大會吧!
我是又升XD

又升 提到...

匿名人是誰阿也太好笑了吧XDDD
下次如果在家裡悠閒就一定可以喝到茶啦XD

Unknown 提到...

主揪出現了啊啊啊啊,又升,阿布要我跟你說(請想像他深情款款的凸眼):下次一定要讓我在你家院子尿一發喔啾咪>_<

莎拉 提到...

下面那個匿名是我XDDD
鄭又升之所以烤肉是因為...我一直凹他烤~~
哈哈哈,真是太感謝鄭又升了!!
阿布睡覺好可愛~那天烤肉他熱翻了吧!!

Unknown 提到...

不不不,當天屎布是因為有小狗專用肉片High翻了,和熱翻的舌頭搧法,只有我分得出來喔哼哼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