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阿布海賊團的年終感言~~~



2010年快過去了,海賊團啟航即將邁入第四年。

看了一些書,聽了一些音樂,從食物、網路、如螻蟻一般的生活努力感受期待或失望或驚喜,第四度拜訪日本關西,持續還沒到過關東的紀錄;同時,變得對世界越加不滿,常常對世界充滿憤怒的嘶吼。

但團長說還是別忘了在年底向各位團員表示深深的感謝:在茫茫的網路之海中,各位的閱讀就是吹動船帆、讓這艘小小海賊船得以持續航行的動力。我們不是Supernova,但只要這個廣闊的海洋還沒被走遍、被征服,這個世間還有快樂的事、不公平的現象,阿布海賊團就會繼續航行、哈哈大笑、揮拳怒吼,並照例不參加任何跨年活動(但仍祝福不管在那跨年的朋友一切順利、看到台上的藝人或長官流鼻涕)。

我挑了這兩個月拍的一些團長生活照(幾乎都在睡覺XD),用Picasa的免費功能做了個大頭貼集合,像素有1600*1200,我試著拿來當桌面還挺可愛的XD。希望這些阿布的影像可以為大家帶來年底的祝福。



願明年海象平穩、各位團員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也繼續把我們分享的訊息傳播出去,願一切變得更加公平而美好。

而2011年的第一天,阿布海賊團將以替團長洗澡為起始,再度升起我們的海賊旗,揚帆出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