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阿布粉絲團--團長年終拜託文


2010年即將要劃下句點,阿布團長為了感謝一大群粉絲團3年多來的支持和愛護,特別飛到日本購買了團長代言的雜誌附贈可愛包包,另外,因應100年1月26日即將跨入4歲生日的團長特別推出黑色和紅色兩款,另外還附贈可愛大頭團長毛茸茸零錢包,讓大家在邁入2011年之際可以財源滿滿、心想事成、一切順利,有團長的加持和鼓勵來年大家一定會賺大錢。^___________^

備註:由於數量有限,有需要的粉絲請直接與團長的老豆聯絡:acidyuyu@gmail.com (或是直接在版上留言也可)

再次感謝大家對阿布海賊團的支持與愛護,本次收入將列為團長過新年的壓歲錢。XD

這是黑色款以及雜誌封面:(一組$799,如需郵寄運費另計。)


這是紅色款:


詳細介紹:
Cystal Ball PREMIUM BOOK Vol.5
出版地:日本語文:日文 出刊日期: 2010/11/30
出版社:Transformer
ISBN:9784901929646

黑色箱型迷你波士頓:白色可收納小物拉鍊吊飾
*包包尺寸:高19.5×寬27.5×底部9 cm
*提把部分:從包包上面算起18 cm
*吊飾尺寸:高20×寬14 cm
底部寬大的波士頓包
*兩側附有大口袋
絨毛素材的吊飾和迷你波士頓包




團長再次謝謝大家並祝大家新年快樂。(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