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我和蕭中指住同一棟,我有話要對記者說

圖片來源
可以問我幾個問題嗎?一定是想問我這個同一棟大樓的住戶對蕭先生有什麼看法吧?我是有一些意見:

我對大城濕地、許厝港濕地和許多保育團體推薦的濕地沒列入全國重要濕地有意見、我對日航以不景氣為由違法資遣110名台籍員工有意見、我對國光石化敷衍可笑的公聽會有意見、我對為財團抬轎的大度堰公聽會有意見、我對公然亮票的議員有意見、我對要人蓋指紋比對查跑票的民主有意見、我對政府花我的錢買新聞來騙我還有配合的軟腿媒體有意見、我對充斥著非典型工作,月薪低於兩萬的有一百四十萬人,財富分配嚴重向資本傾斜的社會有意見……

對這些拿著麥克風、假裝住戶跑進來只為了拍到事件主角的先生小姐們,我想誠心的問,這個新聞值得一大群記者這樣動員數天嗎?這就是現在的台灣所最值得關心的新聞嗎?如果是,這個新聞只能這樣像追逐獵殺動物般的呈現嗎?

最後,我還有一個自私的、不會被接納的小意見:

尊重其他人的隱私,離開我家樓下遠一點,別拿這種沒腦的問題來煩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