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廣州街夜市皇后牛排



到目前為止在台北的夜市中我最喜歡的是以龍山寺旁邊的廣州街為主的這片,裡面除了有許多傳統味老攤子而不是到處都有的加盟攤販,還有許多遊戲區甚至有我最喜歡的街頭叫賣,有吃有玩才是和我小時候印象中一樣讓人期待的夜市。




廣州街的店家攤販實在有夠多,這家皇后牛排算是人氣店家之一。地點也很好找,就在排了更多人的愛玉冰和甜不辣的巷子走進去,不然你也可以在進廣州街的時候抬頭看看,皇后牛排在廣州和梧州街口有個3層樓高的廣告。

一走進梧州街的小巷子就能看到生意興隆的皇后牛排,一條街他們擁有坐的滿滿的面對面兩個店面,但服務人員的招呼也很快,一找到位置馬上就會有人過來點餐,我點的是每日限量的五分熟閹牛菲力(我對限量這種字眼無可救藥的沒有抵抗力)、紙袋太太則點了蘑菇牛排,很讚的是酥皮濃湯不必加價,但為了後面逛不完的夜市還有第一次聽到的好奇心,我們選了鮪魚濃湯。


動作很快的服務生一下便送來了小餐包和鮪魚濃湯,紅茶是可以自己續杯的;這鮪魚濃湯非常奇妙!乍嚐只是一般的濃湯裡卻加了很多罐頭鮪魚、牛奶香和著醃漬鮪魚肉淡淡的鹹味,滋味意外的合拍,回家一定要自己來作作看;紅茶和新店的田納西牛排裡不輸主角牛排的古早味紅茶不相上下,又是個驚喜。



這是我點的閹牛菲力


這是蘑菇牛排,比起鮪魚濃湯和紅茶的驚喜,牛排反倒只給了我"一般"這樣的感想,菲力的肉質確實不錯,但已經超過我點的熟度加上鐵板很熱,即使一上來我就從牛排先吃起,到後來還是很可惜的沒能品嚐到最佳的菲力肉質,紙袋太太說蘑菇牛排雖然肉質也不錯但稍微薄了些導致口感有點弱,蘑菇醬不難吃,但感覺起來香氣又不太像蘑菇醬。總之勒,皇后牛排畢竟是人氣店,但決定以後常去龍山寺逛夜市的我應該會把他留給其他的饕客XD

2 則留言:

沈大胖 提到...

再走過一點,對面有一間賣排骨湯和高麗菜炒飯的,也是極品啊!能吃辣的,一點要加一點他們的辣醬油,和著湯和炒飯一起吃,讚的啦!

記得要在那邊吃,湯可以一直續的啦!

Unknown 提到...

那間排骨湯我也大推,超讚的XD
你這傢伙都十二指腸潰瘍了對美食還是念茲在茲,實在太感人了吧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