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1

跟Darth Vader有關的有趣廣告

今天在網路上找Darth Vader的圖片意外發現了幾個很有趣的廣告:

第一和第二支是GPS導航系統大廠TomTom的星際大戰人物語音,目前有Han Solo、C-3PO、Darth Vader和Master Yoda,為了宣傳他們拍了兩個"配音花絮",想像身懷Dark side威能、剛愎自用的Darth Vader和文法總是顛倒的可愛Yoda大師進錄音室配音會是什麼情形嗎?





然後是今年福斯新款Passat的廣告,裡面的小朋友希望自己有Darth Vader的威力結果全家沒人理他,且看Passat怎麼讓小黑武士跨出Dark side的第一步吧XD



如果有TomTom的星戰迷想下載這些星戰人物語音的話,網頁在此:
http://starwars.tomtom.com/voices/index-starwars.php?Lid=4&voice=darthvader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