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1

牙祭花生糖




這兩天收到同事送的花生糖,因為總是給我黏牙及甜膩的印象所以對花生糖並不感興趣,但這包花生糖包裝就滿有型的而且還自我介紹是蘇澳的三代傳承手藝,說不定可以改變我對花生糖的看法喔。






口味有原味、海苔和芥末三種,我分到的是芥末口味;打開來的花生糖外觀就讓我很有好感,不是那種裹了一層厚厚麥芽糖的小包裝而是古早作法,一大片薄切的花生糖覆蓋了薄薄的麥芽,上面有香香的神秘香料粉,聞起來除了海苔香還神奇地有點像鹹酥雞的味道,入口是乾爽酥脆的口感和炒熟的土豆香然後芥末嗆辣冒出來攻擊鼻腔,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花生糖。


既然是台灣自己的農產品當然要用力推薦,牙祭在蘇澳舊站有店面,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宅配,吃膩號稱不黏牙卻總是讓人吃完要刷牙的那種花生糖的話牙祭應該會讓你有驚喜的感覺XD

同場加映完全沒關係的阿布對決奶油獅不倒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