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1

The power of words

圖片來源


這是一個英國線上內容公司的廣告影片,簡單的影片精彩的詮釋了他們的專長,但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有關文字的力量這個主題卻是透過網路影片才能如此迅速的傳播並且更加引起注目。

影片內容是一個四處可見的乞討盲眼老者,紙板上寫著:『我是盲人,請幫助我』,幾乎沒有任何人注意到他或伸出援手,直到一個路人簡單的修改了紙板上的文字之後,忽然每個人都向鐵罐投入零錢,當路人再度經過,老人靠著觸摸鞋子認出她,忍不住問她:『你對我的紙板做了什麼?』回答是:『我寫了一樣意思的東西,只是使用了不同的文句。』她重新寫過的句子是:『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而我無法看見。』

簡單而能動人,這就是文字的美麗和力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