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陽明山冷水坑:圖多又大張

今天上陽明山,去到冷水坑只從遊客中心上到七星公園半路的涼亭便已經走不動了,赫然發現自己在努力社會化的同時身體也變得多糟糕:從海拔740公尺的起點不過爬了60公尺的階梯步道就胸悶快喘不過氣來、膝蓋嘎吱嘎吱的發出抗議的聲音、大腿也開始酸痛,和紙袋太太不得不警告自己以後每個禮拜至少要這樣運動一次才行吶。雖然到了涼亭便決定放棄上攻,但也得到美麗的藍天和涼風作為回報,最美的光線真的就是這樣的好天氣,怎麼拍怎麼好看,可惜涼亭樓上的登山客正在大談政治讓人掃興至極,所以在涼亭二階拍了一會兒就忍不住回到底下,以後應該要多找點時間到山上走走,人少、景色美、讓自己流汗,或許還能多活幾年呢。














































這麼熱阿布當然沒辦法同行,回來只好陪他線上聯誼,看看咕嚕的照片然後陪他睡午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