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1

我最愛你了


一切都是從這一句話開始:別忘了,從此以後我們要彼此依靠。

很少過節日的我們,每天都過著平凡但是幸福的日子,因為有種默契讓我們互相包容彼此照顧。回想這一年歷經了我的工作不穩定有一段時間在家帶小狗,體貼的他從無怨言每天為了我們早出晚歸。正當日子平靜安穩的時候,我身體又突然出狀況要住院開刀,對於每天帶著深深的黑眼圈的他我很抱歉,住院期間我總是一直幫自己打氣,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回到溫暖的小窩,盡快找到工作能夠讓兩個人的家繼續營運下去,感謝老天爺現在一切都已經上了軌道,我的他也是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這一天本來要參加的雪見國家公園員工旅遊因為天氣不好取消,總是有鬼點子的他帶著我去冒著風雨去採買了安格斯牛、蝦子、德國香腸、雪白菇,準備大展伸手讓我們大快朵頤。

這是超級厲害的荷包蛋。

讓人看了一定流口水的德國香腸。

日本雪白菇+白蝦(用奶油炒的....所以香氣逼人XD)
這是我的牛排。(比較熟的....因為我怕生肉....哈哈)
有看到牛排上面的大蒜片嗎?好吃到爆表!
這是親愛的他的套餐組合(聽說只有三分熟....)
這是今天的壓軸......鱈魚甜不辣蘿蔔貢丸湯.......

看到這個厲害的橫斷面嗎?僅以此張照片作為句點,謝謝我的他給了我一個難忘而且美味的結婚紀念日。我最愛你了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