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2

貓下去CAFE & RESTAURANT



只能說,這家放著搖滾樂,牆壁上寫著NIRVANA和OASIS歌詞還有TRANSPOTTING開頭那段伊旺‧麥奎格獨白的小酒館就像第一次見面因為音樂而像認識一輩子的老朋友一樣,和我一拍即合。

食物,我不是什麼老饕,沒辦法寫出一堆美食部落客擅長的那種華麗而不著邊際的口感;我只覺得,這是恰如其份而貨真價實的食物,會讓你覺得和啤酒或DR PEPPER一起沖進胃裡的是一群年輕人在有默契的分工下創作出的一種難以言喻的,對食物的熱情。或許是這樣吧,蘿蔓沙拉和一份英式烤麵包夾著滿滿燻鮭魚的三明治竟會讓我有點酒醉的快感,紙袋太太點的充滿海味的青醬燉飯和上面美味到讓人臉紅的辣炒花枝讓我就算快漲死也硬撐著把他嗑光。

結帳的時候,看著一堆拿著單眼相機對著食物猛拍的都會入時男女,我只想對櫃臺那位平頭的外場先生說:「居然能在21世紀的台北看到一家老闆喜歡NIRVANA的餐廳,這已經足以讓我成為你們永遠的支持者」

食物,真的是有靈魂的吶。






有幾個客人在看到這段牆上的文字時會像我一樣想起這是NIRVANA "Come as you are"那首歌的歌詞而高興的微微發抖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