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我的世界的工作分類



~~~~神的旨意切不可違背,傳遞神的旨意的使者亦須順從於他;神的旨意行在萬物之間,我們對他而言,有如茫茫不知方向的羔羊,唯有順從旨意者,方可得到救贖。~~~~
…專業人員作業規範文件1-1-78,Ver.33,管理人員的定義。

一般在辦公室常見的神:

---1-1-2專業人員的定義:
專業人員:除了行政文書工作還會多一點其他專業技能的人,至於其他專業技能為何,無重要性故不作定義。
---1-1-3行政人員的定義:
行政人員:等同於管理人員,專業人員作業有疑慮時,須由行政人員請示管理人員後並得到指示後才可動作,請注意!揣測管理人員想法為行政人員之專業,專業人員的專業並不包括這一項。
管理人員:參照規範文件之管理人員定義。
這個世界上只要工作的薪水是別人發給你的人,我們大致上可以把他們歸納為以上定義的這三類,在一個工作團隊裡面的你的屬性分類並不是依照工作手冊或是職稱來看的,有幾個簡單的判斷依據可以當作分類的參考:
如果你每天的工作是設計一大堆別人交代的表格或是打一大堆文件或是簽一大堆公文然後再修改別人對你不滿意的表格或是修改打的一大堆被修改過的文件或是修改簽上去又被改了一大堆的公文,你是屬於專業人員。
如果你每天的工作是跟其他部門同一種工作的同事聊天表達自己整天很忙然後跟老闆聊天或是聽老闆瞎扯蛋或是因為被老闆詢問工作的進度卻一問三不知結果卻自己猜測老闆講的話背後應該是在質疑自己的Team執行有問題而不是自己然後在老闆不在的開會場合假裝是自己想到的然後拼命開砲讓別的Team非常難堪或是在自己的Team開砲然後指責別人能力太差,你是屬於行政人員。
如果你每天的工作是主持各種奇奇怪怪的會接受各種奇奇怪怪的請託面對形形色色抱著你大腿卻能力奇差的自稱主管或資深的行政人員的人,你是屬於管理人員。
好啦,依據這樣有系統而且客觀的分類來看,更,拎杯確實是屬於專業人員也,跟我當初應徵跟面試講的都一樣喔,當然也有專業人員非常有骨氣,覺得自己應徴的是專業人員,也非常的有專業,所以絕對不做行政工作,行政工作是哈比人那種低等族群在做的啦,不過,如果能早點想開,或許會比較快樂啊,別忘了,中土世界可是有了哈比人才得以逃過索倫魔君的魔掌滴。

話說,如果有能力,我還真想親自消滅我的世界勒。
啊對了,以上講的這個分類確實是適用於我的世界,但如果你恰巧發現跟你目前所處的世界一樣,應該算是巧合吧科科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小莉大人吧....分析如此透徹...讓一邊吃雞肉漢堡的小卡都看不懂.....算是最高層管理階級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