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許達夫醫師--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




我的家人有多位因癌症離開,身為家人,我也反覆經歷了他們所面對的生氣、害怕、徬徨種種歷程,所以看了這本書之後更加佩服許醫師不接受化療而改以自然療法搭配適度西醫治療,最後得以和癌症和平共存的決心,也決定在新生活運動中把許醫師的養生之道也加進來。

首先我決定來進一步了解許醫師推薦的電解水機,今天在網路上找到他推薦的發明家徐文星先生經營的電解水機宜善電機工業有限公司,最近會找時間好好研究過之後再來跟大家說我的決定,不過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電解水的討論,在看過這本書和網路上的討論之後,基本上我認為電解水對人體是有很大的幫助的,詳細的理論和購買時要注意的事情大家可以參考許達夫醫師的網站許達夫醫師自然醫學醫療網

這個醫療網的內容非常豐富,也介紹了許醫師個人的抗癌經過和各種抗癌自然療法的資訊。在台灣,癌症一直是十大死因之首,因此也有許多無良傢伙利用"自然療法"這種名義來利用癌症病人和家屬恐慌徬徨的心理推銷各種無效又昂貴的產品和療法;許達夫醫師的網站提供許多經過許醫師個人驗證過的產品和療程,如果你的身邊正好有這樣的癌友,我真的非常推薦他們看這本書和利用許醫師的醫療網收集各種資訊,畢竟許醫師是一位出身醫生世家,有20年臨床經驗的腦神經外科醫師,藉由他的親身說法和嚴格篩選,能讓病人尤其是身邊的家屬充分了解他們在面臨這項挑戰時應該有的心情和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同時也能成為彼此的支柱而不是煩惱的來源。

再來我也打算更改自己的飲食習慣,從現在開始就盡量不要再吃肉類來改變自己的體質,畢竟我的家族有許多癌症的病例;自己還不小心的話將來就找不到藉口了。

台灣有許多人在人生的黃金時期做牛做馬拼命賺錢,卻在努力到4、50歲的時候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身體一下垮下來,這樣前半輩子的努力一點意義都沒有;其實,只要讓身心維持在好的環境,癌細胞並不是那麼容易突變也不是那麼恐怖的疾病,年輕時的努力換來的也就會是真正快樂而優質的退休生活。

最後這本書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好玩的地方,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養生的書,看了老半天才赫然發現怎麼還在序言啊,這種養生書的各界名人作序篇幅還真是夠多的XD

希望許醫師繼續努力下去,也希望善良的我們的人生永遠都是充滿快樂和希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