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1

Devil Dessert惡魔蛋糕的草莓巧克力蛋糕:分明是天使般的療癒食物啊

很早就聽說D2的巧克力蛋糕的威名,星期五紙袋太太特地辛苦的跑到門市去買,沒辦法,網路預約已經排到半個月之後了。

剛好發現有特價中的新品草莓巧克力蛋糕,又有他們最有名的巧克力、又有我喜歡的草莓,當然是先買這個回來試試:




全黑的正方形包裝盒和提袋,一打開裡面厚厚的黑色巧克力醬抹在黑色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上,果然是精心算計、商業設計和食物完美結合的肥胖惡魔啊。





八吋的大小讓人不會有太嚴重的罪惡感,裡面的草莓奶油中滿佈偏酸的新鮮草莓,可以在巧克力的攻擊中得到稍微的緩解和味道的平衡,草莓經過冷凍,脆脆的口感有一點點像冰沙,很好玩。


惡魔直授的巧克力配方,不是甜而是淡淡的苦味和軟糖般的濃厚,吃了第一口之後我就忍不住把最上面的巧克力醬"撕"下來吃,73%的巧克力實在太香醇了,我想惡魔應該不喜歡我這樣投機,下次我一定要從經典的巧克力蛋糕和黑巧克力開始培養我的惡魔能力。

下次應該就是這幾天吧XD

D2惡魔蛋糕的官網:http://www.devildessert.com/de-starwberry.html

台北總店的地圖,沒有電話預訂喔,只有現場買,不然就是網路上訂等宅配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連拎老師看得都流口水 提到...

你們千萬不能心軟給阿布吃啊

Unknown 提到...

沒錯沒錯....紙袋人硬著心腸....一塊接著一塊自己吃掉了XD

拎老師覺得同學沒得挑, 很慘 提到...

根據我認識紙袋人將近10年的交情看來
他其實不是為了阿布好
他純粹是沒良心, 只想自己獨享

Unknown 提到...

1.我們交情超過十年了啦
2.沒錯,拎杯就是想全部自己吃掉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